Wednesday, May 2, 2007

什么咚咚

很久很久没去写部落格了。。
有种懒得写的感觉。。
也有种想保留多点私隐的感觉。。
写了太多自己的感觉。。
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有句话是听者有意。。
往往身边的人会在乎你在写些什么。。
为什么把我的东西写出来。。
为什么写得那么像我??
你是在骂我吗??等等。。。
我需要对我所写的负责任。。
久而久之,自己的心情也不那么容易透露出来了。。
也好,自己能面对自己的挑战。。
已丧失了那种很想把问题写出来的心情。。
嗯,该不是丧失吧??
而是没那么冲动了。。
还有很多变数呢。。
也许写出来后那篇部落格已不适合登了。。
唉,随便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