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该死的白痴

白痴!!!
一群白痴!!!
最近在
msn遇到一些喜欢用人家照片的白痴。。。
简称
faker。。。
为什么我会知道是假的??
因为他们好用不用。。。
竟然用我的。。。
而且还在我的
msn list里面的!!!
真的够白痴!!!
光用还好。。。
最最最令我火滚的是他写
HORNY!!!
对,是新年了。。
但我还不想祝人家“发”!!!
你们难道都没有脸见人吗??
你们难道都没自我的吗??
难道活在别人的影子下很好过吗??
难道你们不会空虚吗??
白痴!!!
白痴!!!
真是一群可怜的白痴!!!
真为你们感到可怜。。。
真为你们感到羞耻。。。
随你们无聊吧。。。
一群可怜又无助的白痴。。。
让我们为他的空虚而哀悼吧!!!

p/s:我只有一个msn account,别的一律是假的。。。
下次如果看到这些人帮我骂骂他们。。。
“发”他们大财!!!真是他妈的妖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