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07

对不起

首先我要抱歉的对象是一只飞蛾。。正当我生病卧在床上正要入睡时。。突然听见窗帘发出了“嗞嗞”声。。心中有不好的预感了。。一起身开灯,就看见一个影子飞了进来。。没戴眼镜,起初还以为是什么鸟儿不小心闯了进来。。靠近一看,oh my god,竟然是差不多有蜂鸟般大小的飞蛾。。本来就超怕飞虫的嘛。。还来一只巨型的飞蛾。。妖妖的@#$%&$@#

赶忙跑到哥哥的房间叫醒他。。他妈的哥哥出来看了一下说“等它自己飞出去吧”就回去发他的春秋大梦了。。没良心的哥哥。。只好拿起扫把自己赶啦。。心想那么大只的飞蛾该有灵性吧。。自己飞走吧,我不想伤到你。。等了良久,扫把神功挥了几下,它还赖死不走。。经过了几次的闪闪躲躲,它终于飞进了橱的缝处。。

在客厅里找到了蚊油。。就向橱后的缝狂射。。检查又检查,瞄了又瞄,好像没动静了。。不知道那飞蛾怎样了呢?有句谚语说:飞蛾扑火,自取灭亡。。我有句“源”语:飞蛾扑我,肯定死亡。。

神经变得紧张兮兮的。。总好像听见翅膀拍动的声音。。没看见尸体,还是不安心。。唉,今天还是当厅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