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你被點名了》

话说,

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先看看我的回答吧!

Q1. 你最不能忍受?
絕對是被欺騙(隱瞞),如果你說隱瞞是對我好,那你倒不如別去做將要隱瞞我的事。

Q2. 你對同志的看法?
能找到一個相愛的人,又何必去計較那麽多呢?有緣能跟你在一起的人是注定了,不需逃避,更不需懦弱。

Q3. 俾一個生日願望你,你會許咩願?
爸爸媽媽身體健康。世上少一點爭奪,多一點溫暖。

Q4. 對結婚既睇法?
如果真的相愛,沒有那張證書也會永久的。結婚只是法律上令對方更安心。

Q5.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也許會,也許不會,看自己對那人的直覺是什麽。

Q6. 對于一夜情的看法。
也許別人的瘋狂我不了解。但我不歧視別人那麽做。但我絕不允許自己的情人那樣做。

Q7. 你會選擇刻骨銘心但短暫的愛情,還是平淡但細水長流的愛情?爲什麽?
刻骨銘心的愛情偶爾也要平淡來陶冶,細水長流的愛情也需要激情來醖釀。我不喜歡在愛情做選擇題,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模式讓感情更長久。

Q8.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會選擇一廂情願默默忍受還是大膽表白?
會大膽表白然後就離開(如果他沒意思)。基本上還沒真正的有雙方的回應,還不算愛吧?


詩恩tagged了,對tag這玩意其實我很少回應的。我會玩原因是我對這問題有感覺,還有當然是因爲恩恩啦~

至於點人呢,我不是很想點啦。也不知道點誰,怕撞板。
如果你們想回答的話,就接下去幫我點人吧。哈哈
XD

被我点到的人,是:

有緣的你

以下是我的問題:

Q1. 你最不能忍受?
Q2. 你對同志的看法?
Q3. 俾一個生日願望你,你會許咩願?
Q4. 對結婚既睇法?
Q5. 愛情在你的生命中扮演着幾重要的角色?
Q6. 對于一夜情的看法。
Q7. 你會選擇刻骨銘心但短暫的愛情,還是平淡但細水長流的愛情?爲什麽?
Q8.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會選擇一廂情願默默忍受還是大膽表白?


4 comments:

因心 said...

源源,我实在是太感动了。呵呵... ^^

mr-underwater said...

1。我最不能忍受就是被人說我虛偽。我根本 就沒有。想起就氣了。
2。對同志的看法?跟你差不多,只要真心相愛就可以了,不用理其它人怎樣看。
3。我會希望可以回到中學,因為那時最快樂。
4。結婚?沒想過。
5。不懂多重要。但不能缺咯。
6。一夜情?最好不要發生在我或我在乎的人身上。
7。平淡但細水長流,因為要找到一個“對的人”是很難的。
8。我會選擇默默的受傷。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傻吧。

Anonymous said...

1. ppl lie to me...
2. ntg feel ...curious wat their thinking?
3. my bday is 2mr...so i got 3 wishes...1st-hope ppl around me all healthy...2nd-got some1 sayang me...3rd-secret...haha
4. every ppl muz get married...
5. 2nd place...bcoz my family is the 1st...
6. hope wont happen to me n my the 1 beside me...
7. the later...coz i wan to stay with the person i like whole life...
8. the later oso...if i dun say out,i'll regret...

Anonymous said...

阿,原來你已經被點名啦?
那就算咯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