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你被點名了》

话说,

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先看看我的回答吧!

Q1. 你最不能忍受?
絕對是被欺騙(隱瞞),如果你說隱瞞是對我好,那你倒不如別去做將要隱瞞我的事。

Q2. 你對同志的看法?
能找到一個相愛的人,又何必去計較那麽多呢?有緣能跟你在一起的人是注定了,不需逃避,更不需懦弱。

Q3. 俾一個生日願望你,你會許咩願?
爸爸媽媽身體健康。世上少一點爭奪,多一點溫暖。

Q4. 對結婚既睇法?
如果真的相愛,沒有那張證書也會永久的。結婚只是法律上令對方更安心。

Q5.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也許會,也許不會,看自己對那人的直覺是什麽。

Q6. 對于一夜情的看法。
也許別人的瘋狂我不了解。但我不歧視別人那麽做。但我絕不允許自己的情人那樣做。

Q7. 你會選擇刻骨銘心但短暫的愛情,還是平淡但細水長流的愛情?爲什麽?
刻骨銘心的愛情偶爾也要平淡來陶冶,細水長流的愛情也需要激情來醖釀。我不喜歡在愛情做選擇題,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模式讓感情更長久。

Q8.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會選擇一廂情願默默忍受還是大膽表白?
會大膽表白然後就離開(如果他沒意思)。基本上還沒真正的有雙方的回應,還不算愛吧?


詩恩tagged了,對tag這玩意其實我很少回應的。我會玩原因是我對這問題有感覺,還有當然是因爲恩恩啦~

至於點人呢,我不是很想點啦。也不知道點誰,怕撞板。
如果你們想回答的話,就接下去幫我點人吧。哈哈
XD

被我点到的人,是:

有緣的你

以下是我的問題:

Q1. 你最不能忍受?
Q2. 你對同志的看法?
Q3. 俾一個生日願望你,你會許咩願?
Q4. 對結婚既睇法?
Q5. 愛情在你的生命中扮演着幾重要的角色?
Q6. 對于一夜情的看法。
Q7. 你會選擇刻骨銘心但短暫的愛情,還是平淡但細水長流的愛情?爲什麽?
Q8.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會選擇一廂情願默默忍受還是大膽表白?


4 comments:

因心 said...

源源,我实在是太感动了。呵呵... ^^

強少爺 said...

1。我最不能忍受就是被人說我虛偽。我根本 就沒有。想起就氣了。
2。對同志的看法?跟你差不多,只要真心相愛就可以了,不用理其它人怎樣看。
3。我會希望可以回到中學,因為那時最快樂。
4。結婚?沒想過。
5。不懂多重要。但不能缺咯。
6。一夜情?最好不要發生在我或我在乎的人身上。
7。平淡但細水長流,因為要找到一個“對的人”是很難的。
8。我會選擇默默的受傷。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傻吧。

sushi girl said...

1. ppl lie to me...
2. ntg feel ...curious wat their thinking?
3. my bday is 2mr...so i got 3 wishes...1st-hope ppl around me all healthy...2nd-got some1 sayang me...3rd-secret...haha
4. every ppl muz get married...
5. 2nd place...bcoz my family is the 1st...
6. hope wont happen to me n my the 1 beside me...
7. the later...coz i wan to stay with the person i like whole life...
8. the later oso...if i dun say out,i'll regret...

浩呆 said...

阿,原來你已經被點名啦?
那就算咯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