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関機

相信這一篇東西出來
又會有人不爽我了
這部落格對事不對人
我沒不爽任何人
針對事情說出自己的感受罷了
有心者請別亂煽風點火

------------------------------------------------------------

曾幾何時我習慣了睡前関掉手機
自從有了伴侶后我習慣開機
算是為愛的人開機吧?
怕家人或伴侶朋友們有急事相告
所以都把手機開着

但令我頭疼的是
半夜響起的手機令我哭笑不得
情人的簡訊一封都沒有
炸到的簡訊卻連接而來
“你睡了嗎?”
“我想和你聊天”
“我很悶”
“XXX明星剛剛去世”
等等之類的簡訊都會傳來

最近本人不大舒服
由於不想被人打擾睡眠
就把手機處於啞巴狀態
收不到朋友的通知
結果miss掉了一個考試
啊~~~
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嗎?

個人來説我不喜歡傳簡訊
forward message等簡訊
我多數沒有回復
在這邊先道個歉
如果硬掰這是我不當你朋友
我也沒辦法
對我來說手機是拿來做有意義的聯係
我不想成爲你的spam friend

要知道,半夜手機響
心會掉了一半
如沒有急事
(真正的急事,不是你心急要讓我知道的事)
盡量在12點后給我一些些個人空間
您的合作我感激萬分

30 comments:

小丑 said...

我呢会比较冲动一些。有什么东西会用电话来交谈。

寄信息。哈哈哈。除非是我不想说话的时候。

现在睡觉的时候手机都是处在哑巴的情况。

睡眠对我很重要,睡不够我会骂人的。哈哈哈。

有了好几次在睡觉的时候被手机吵醒,打来的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真的让我火大得骂人。

Enoch said...

虾米?考试也会miss过?你一定是春梦难醒!

墮天使-祥 said...

放心,我沒有你的手提號碼。

Patrick said...

哈哈!放心.我也没有你的号码!所以我是不会打恼你啦!
以前我是有很多半夜的夜猫子来sms不过...现在可没有了..乐的清静:P 为什么?不知道哦!也许大家都有新目标了吧!

風飛凡 said...

嗯嗯...真的很煩
好不容易睡着卻又被吵醒>"<
那種叫你傳別人的msg,不傳回怎樣怎樣...
我通常都會回傳給send給我的人,哈哈!
如果叫我傳8封,我全都會傳給他,
那他就必須傳64封給人了^^哇卡卡卡...

Anonymous said...

刚刚被手机吵醒
难得的美梦就这样没有了下半段!
最近时常有人喜欢在我睡觉时打来
geramnya!~~~

这样的"手机事件"很难不令人发脾气
希望读了这post的人能多了解你的情况啦~

还有, 你人不舒服?
那多休息, take care loOoO!

戈 哥 said...

您真的拾到(庆幸),
好在我没有您的号码,
不然我真是那个
夜里得闲的猫头鹰,
惟有夜里才发重要通告的人,
连老大也无奈,
因为我发出的资讯,
都真的是对明早很重要的。

但是也是学乖了,
都会在午夜前和清晨后,
给他们一个紧张的风波,
不然难受的是我自己,
拿着通告发不出,
还给人家怪,办事不够力。

放心,号码可以给我,
因为我没有通告给您!
也不会私下三更半夜约您。

另外。。。。。
怎么他们不打给我呢?
想。。。。。想到了!
谁教您生的那么俊俏,
又这么friendly爱交流。
都是您自己惹出来的祸。
是祸是福,祗有您知道。

哈哈哈。。。。。。。

但是,提醒大家,
午夜后的铃响
即使不把您吓破胆,
对一般(大部分)人来说
却是很烦很恶的事!
少打为妙!

強少爺 said...

幸好我睡觉的时候手机都关声。哈哈

肥仔叫外表,其實我是一隻豬 said...

.

我不關機。也不啞聲。
因為不想錯過甚麼。
對於欠扁的。罵罵就行了。

或許你真的人太紅嘍。
各行其是。就好。



.

没人妖部落格格 said...

被变态骚扰?呵呵!cheer up^^

花罗汉 said...

睡觉时最好不要把手机放到身边,影响健康。我从来没有关机的,没出街话手机很少带在身边.....都在家里的某个角落!!哈哈!

均均 said...

我和你一樣。我陪你。

1_0 said...

半夜如果信息铃声响起来一定会看,可是回复了什么基本上自己是不知道的,因为我是在梦游……哈哈……

maike said...

我知道你针对谁~
他看了一定不敢在半夜吵你了
你这一招真的很狠咯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半夜三更传简讯给你,是 有点过分
但是我觉得他们当你是真的朋友
不用拒人于千里之外
也不要觉得很烦
假如不喜欢,明说就好
相信他们以后也不敢打扰你
凡事不要只往自己那方面想
也许现在有很多人想想叫你这个朋友
久了,当你的缺点表露无遗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自己的高傲不会为你带来快乐

因心 said...

我也会因为担心有紧急事件所以选择开机睡觉。 ^^
的确,很难两全。有时候朋友真的突然在三更半夜时想倾吐心事...这样的情况也很难控制啦。毕竟他们也不是故意有心事的 >.<
还有一个办法,是我在用的。把重要的人设去特定铃声哦,所以就不会接不到重要的电话啦~ 紧急的时候大家应该也是打电话吧?呵呵。

洁opps! said...

呵呵~这种事已经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了
自从狠狠地骂过别人之后
学乖了睡觉会把电话silent mode
要不然打电话来的那个人会很惨
因为我有严重的起床气~
要找我的话等我起床先吧~
曾经拿MC的时候,昏睡到十二点
起身一看, 手机有20个未接来电都是公司打来的
打回去, 只是小事一宗
有时候觉得电话让人很依赖
什么芝麻小事都会call 人~

如果第二天有考试或重要的事
就开机吧~ 少睡一天都还好~

ukgssy said...

面对越多来电,越多无聊短讯,我选择不接电话,不回短讯,就这么简单。驳去留言信箱的留言,更别指望我会去听。如果你不是我想见到的人,最好别找上我,否则只会浪费你的金钱。这样的方式,够绝吧?

::: 月圓月缺 ::: said...

首先,我想澄清
那晚我是生氣那簡訊把我吵醒
我才寫這部落格
但我並沒針對特定人
因爲也不只有一個人
我也被這事情困擾了一段時間
才打算寫出來
更不會因爲這件事而不當他是朋友之類那麽幼稚

------------------------------------
to 小丑
我也是算衝動吧?
我不喜歡睡眠被打擾
我會發脾氣的

to 以諾
哈哈,那個是pop quiz
我朋友就叫我快去
哪裏知道。。。。

to 祥
有沒有電話號碼和會不會那麽不通情達理是兩回事

to 小白
簡訊傳久后
我會call對方
或叫對方call我
我喜歡速戰速決
但也要看情形啦

to 風飛凡
基本上我最討厭那種簡訊
如果有加上一些些的咒語的話
我有時會reply罵他的

to 杉
就是不舒服才發火
哈哈哈哈

訊息電話我不抗拒
但請在特定時間内

to 戈哥
你的最後一段我舉手贊成
緊急事我可以接受
但別傳沒意義的東西給我

to 小強
関聲又怕miss掉什麽緊急事

to 小豬
但我不喜歡半夜被吵醒
第二天很沒力的咯

to 沒人妖部落格格
哈哈,不是啦
朋友來的

to 花羅漢
我比較會把手機帶在身邊的人
至少鈴聲足以讓我聽見

to 均均
哈哈
給我5

to 1_0
我也試過叻
聼電話時胡言亂語
簡訊看了我就忘掉
所以半夜的簡訊過後我也常忘了回

to maike
你真的是帶不出街的人咯
你別在這裡煽風點火
他只是導火綫
我比較針對這件事

to 匿名
如果半夜三更常傳來而打擾到我睡眠
我可以complain嗎?
我沒拒人於千里之外
簡訊可以在太陽在的時間傳給我嗎?
爲什麽偏偏要在半夜三更呢?
我沒針對這文章裏的當事人
剛好借題發揮
--〉針對的是這件事〈--
你不睡不代表被人還醒着
這基本的禮貌也該懂吧?

當你的自由侵犯到我的生活
我的反抗卻是我高傲
朋友我不會拒絕
但更歡迎成熟面對事情的朋友

to 因心
心事之類的電話我沒抗拒
而且電話我一定接(覺得打來的都會比較重要)
我面對的是forwarded msg或一些不關痛癢的簡訊
這才是惱啊~

to 潔
我不喜歡把電話關上
那根不拿電話有什麽差別?
我有責任keep updated我的電話
但希望每個人也要有同理心
不會那麽不通情達理(半夜叻)
那是pop quiz
算我倒霉咯

to ukgssy
面對無聊簡訊時
我也會像你那樣
我不覺得絕
但前提是覺得對方騷擾到自己

Vincent L. said...

哈哈哈~突然在想,如果是 D 的话呢?
半夜 3 点吵醒你。。。

~开玩笑~

均均 said...

5

kai said...

两全其美是很难的啦!为了你的爱人,忍一忍吧! 爱情伟大嘛!

Jing said...

睡午觉时我也会把手机设为哑吧状态。晚上睡觉时我绝对会关机!因为我非常讨厌在我睡觉时被电话吵醒~T.T

Raziel said...

Forward 的 message 我都不会回,除非很有意思,回个当道谢~ msn我讨厌人家Nudge, 还好我的msn不可以被Nudge哈哈~

keikomshan said...

还好最近我没有SMS你,不然我应该会被臭骂吧!不对!那天16日我好像有forward msg 给你,可是不是半夜吧!因为Li Ting msg 提醒我NS anniversary 时,我跟朋友在逛街,半夜商场没开的,哈哈!我也只有在大节日forward msg 给人。目的是不忘让人忘记这段友谊,而且祝福是真诚的!
哈哈。。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超爱睡觉,不要SKIP CLASS就不会错过POP QUIZ咯~哈哈!

不要怪人啦,他们也应该是无心之过~~气多,会有皱纹的哦!

Dreamie said...

hah... I cannot turn off my cell phone at night because I use it as my alarm clock. heh... but no one would call me anyway. Sometimes, there are text messages but I choose a slient ringtone for text message so that when I got them, they would not wake me up ;) You have boyfriend now? that's why you turned the phone on? LOL

::: 月圓月缺 ::: said...

to vincent
哈哈,他不會的

to 均均
5

to kai
會的 ^^

to jing
如果有急事呢?

to raziel
基本上和你一樣咯

to mshan
哈哈,不是啦
你覺得我那麽不通情達理咩?
有些forward msg有意義的我當然看得出
而且你都不是很夜傳來

to dreamie
i oso use my hp as alarm
so i never off my phone
coz cant snooze if i missed the alarm =p

字言字語 said...

基本上…我半夜鮮少有電話…
sms的話…一般的音量都是小聲…不會吵到我…哈…

心事三更半夜來講的人…他一定不想活了…我會求他放過我…~XD

浩呆 said...

半夜被吵醒EQ再好的人也會發飆的
但如果愛人call來,睡死也會彈起來吧 XD
(但這只限於熱戀期 XD)

::: 月圓月缺 ::: said...

to 字言字語
哈哈
我也要學你了
但是我是會睡半天的人
怕人家找不到我罷了

to 浩呆
對對對
我也是那樣
這叫做有異性沒人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