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尊重

開了msn
『我可以認識你嗎?』
『請問你是誰?』
『我是喜歡你的人。』
『請認真點。』
『我很認真。』
『給你一分鈡declare自己的身份,不然立刻block你。』
『我是XXX,注意你很久了。』
『你怎麽拿到我的email?』
by internet
『。。。』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什麽?』
『你能接受同志的愛嗎?』
『爲什麽?』
『我要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

首先我開炮罵你
是因爲你用錯了方式來認識我
我最不欣賞做事閃閃爍爍的人
很討厭那些電話或msn簡訊過來
然後叫我猜你是誰的人
匿名只會令我反感

第二
不要名字都沒告訴我就跟我說喜歡我
我不是情竇初開的小弟弟小妹妹
不吃這一套
不會因爲你說喜歡而欣喜若狂
獅子座喜歡光明正大

第三
如果沒話題
別跟我說廢話!
難道説話的禮儀你也不懂?
我很討厭回答問題的方式來認識人
超級討厭問我性向,有沒有做過愛之類的無聊問題
別怪我不喜歡上msn
就是有這些無聊人

Please use the right way to know a person
Please use the right key to unlocked my heart

要別人尊重你,請你尊重自己

5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討厭回答問題的方式來認識人.
(↑這點與Amy一樣.)

呵呵....也因為這樣...
Amy也不用手機.

有重要的事,只有朋友才會知道自己的電話。

子源,您算是很用心的版主之一。
對於每個到訪的訪客,你都會一一回覆。

(↑這點很令Amy感動。)

加油喔。:)

said...

明白了!碰到这种言辞闪烁的人,谁都‘顶不顺’。不睬他!!!然后。。。别气了

Pheng said...

haha... I feel guilty for that too sometime, but I like to flirt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也有那樣的經驗..
如果他堅持不答他是誰,
我立刻BLOCK~
就是討厭那種猜測的感覺...
無奈,無聊..
哈哈..

Anonymous said...

算了吧..
我上次被个打错电话来的人骂了一连串的粗口咧~(因为没回他那些无聊的SMS)
真是死三八的...


《路过的面包》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也來無理取鬧。。

[甲人]哇~好久不見
[偶]你好!我認識你嗎?!
[甲人]不認識 plus 但我認識你

[乙人]很高興認識你!我有去給你簽心喔!
[偶]喔!!(簽到鬼)

[丙人]我有在即時通上面跟你聊過耶!
[偶]真的嗎?!(聊你爸啦!)

[丁人]你朋友很多嗎?
[偶]朋友不少!很好的朋友不多!
[丁人]感覺你朋友很多!
[偶]還好!
[丁人]所以生活很亂囉!
[偶]不覺得,很單純!
[丁人]你一定不會想跟我當朋友
[偶]嗯(非常不想!)

[戊人]我有看過你喔!
[偶]在哪?!
[戊人]忘了!
[戊人]感覺你很有名耶!我很多朋友都認識你!
[偶]怎麼說?!
[戊人]不知道!
[偶]還有什麼事嗎?
[戊人]沒事了!再見!

[己人]你是不是叫XXX(一個我沒聽過的名字)
[偶]不是
[己人]咦~跟他長的好像喔!
[偶]喔!我不認識這個人!
[己人]你跟他有什麼關係嗎?是不是他親戚?
[偶]不是!我沒聽過這個人!
[己人]你確定!
[偶]嗯......(以為是千里尋母是吧!)

[庚人]你是不是缺乏父愛
[偶]怎麼說
[庚人]就你喜歡年紀大的
[偶]我不缺乏父愛
[庚人]那你幹麼喜歡年紀大的
[偶]年紀小的我也不排斥
[庚人]你這樣很怪耶
[偶]喔!(干你什麼事)

..趴地熊.. said...

以前如果收到陌生人的信息,可能会与他/她“含蒜”几句,然后就停止了..
现在,不了,因为没兴趣认识陌生人,plus可以省$,省力去回复..

董百勤 said...

对呀,也是狮子座,蛮讨厌那些在背后做事的人。可能我们都是火向星座,有正义感,所以,千万不要惹火我们哦!

Feeling said...

哇,你还这么好气去回复他,是我都懒得回复。通常我都不会随便透露我的msn地址在其他网页的,这么可以省会很多时间精力应酬无聊人~ kekee

Raziel said...

人必字侮,然后人侮之

Go Smerv said...

说得好 骂得妙
最讨厌那些打肿脸皮充胖子的人

对付这种人很简单,你不告诉我事实我就不和你交谈!

像我之前所说的一样
明明是你ADD我的干嘛留COMMENT说“Thanks for adding me”

Chin Mai Bin (福建话)

Anonymous said...

有些事不用太过于执着。

CheemiL到此一游

-平静世界- said...

对对!我也不喜欢这样!
但是有时和认识的人还是会玩的!
不认识的就不会!
‘要別人尊重你,請你先尊重自己’
我喜欢!
因为我超讨厌那些不懂尊重这个字的人!
嘻嘻!

馥蠔 said...

如果给我遇到,我会铲他。但是,希望我不会这么幸运遇到。

KOKahKOK said...

我可以认识你吗?我们可以交往吗?

你就即刻回答:认识你妈!和你妈交往!他妈的!!!!! 哈哈

kyo said...

尊重自己!!那如果不在msn kacao呢? 我喜欢在 blog kacao 叻

呵呵呵

傲慢天蝎 said...

就是有人那么得无聊,根本就不懂什么是尊重。别管他那么多,直接block他就好。这就是我一直做的事。但,如果遇到我不开新的话,这个人会很惨,我不管女性的温柔,就给他开炮。既然有人免费让我骂,就骂个够。然后马上block他。呵呵呵

空闲的话,去我的部落格坐坐吧=)
http:sweechin86.blogspot.com

keikomshan said...

MSN的没什么杀伤力吧?
顶多BLOCK他,或不理啊!
我会approve任何人,
可是,如果你不报上名来,
对不起我会直接block你。。。。
太烦的人,
我也会在我没空时,暂时block他,
有空才unblock他。
所以我的list很多人都被我block过的...哈哈!不好意思!!

电话或短讯,不能停才惨!
关机~~
重要事又怕联络不到。。。
所以我绝对不会多问,
就是一封你是谁,要不回答随你!
回多浪费钱~

可是最恐怖的,应该是人直接来说认识你吧!
要闪都不懂怎样闪~~
你还要求要光明正大。。。
我宁愿对付那些网上的~
比较容易打发!!
哈哈哈!!

xon said...

Respect the diversity.

虽然某些人的特性
让别人感觉不舒服,
除了要求别人尊重他自己,
自己也得尊重别人。

单据对话
不是很清楚了解发生什么。
如有冒昧之处,请你别见怪。

Anonymous said...

子源還在生氣嗎?
(呵呵,印象中,火象的人,
很直接,就算不開心,很快就會過去了。
Amy也是火象。)

有一段話是這麼說滴:
大肚能容,了卻人間多少事;
滿腔歡喜,笑開天下古今愁。

嗯....其實在還沒看到您這一篇文章時。
Amy就在想...您的blog是否有msn?

但後來,看了您個人的介紹後,
了解您的想法,便打消此念頭。

子源有親切的笑容,
我想,不管是網友也好,或者您的朋友也好。
應該都會很喜歡您吧。

不要讓降樣的一件事,影響您的好心情喔。

^^

Anonymous said...

.

再來看你。再來了。
今天很累。明天應該會更累。
公司不夠人手。做死了。
...




.

Anonymous said...

Yes !
狮子座的男生是很光明正大的

我也有同感~

ukgssy said...

msn超无聊的,无聊的是错误的使用者。超级讨厌那些曾经跟我聊过天,过后却若无其事的当不认识你,日子久了以后,有时换上了新的Icon或相片之后,又会突然间跑来问我你是谁?

还有,永久bloc掉了的人,也会突然会问我‘who are you?’。真的很想回答他:你是我把你block掉的人!

看了你这篇,我也想写一下关于我对msn使用者的文章....

wayne said...

桃花源过旺的烦恼。。

本人就十分轻松了。哈哈

Jing said...

呼~太直接了吧?!
这叫谁都接受不了!
我的msn不多人……全都是认识的朋友。

Bombomba said...

前几天,
也有一位不认识的人YM我,
不到几分钟便block了他,
无聊。。。

1_0 said...

真是,阿弥陀佛上帝保佑你啦。

Wois said...

看来我们这几个人可以组成block人团了。。。哈!

CharLene said...

第一次读你的blog,
第一个印象是“不错”。。。
我是懒惰读blog的人,
但你的文章有让我想读完的感觉,
加油。。。咔咔咔

charlene

Wanderlicious said...

所以呢,我的msn只让认识的朋友知道。在internet都用其他的email address。

我也是狮子座^^

Anonymous said...

哇姥~你还好声好气的回复他咧
是我就block+delete contact噜~

表烦恼咯~
烦恼多会长白发会多皱纹就不好看了
哇哈哈哈哈
祝:hapi alwayz


小宇

Esther Lee said...

以前我有放msn地址在网上,过后很多陌生人加,然后有些很烦,之后不敢再放了。
你就直接block那个死变态吧!

Anonymous said...

原来...
你是...



狮子座的喔??

哈哈^^

Anonymous said...

叫你平时上班。。不要讲msn不听。。
就是你得msn人山人海才会这样。。

又不见得我会惹上这个烦。。
也没人知道我得msn。。因为我都没写出来。。而且喝fst的不同e猫。。赫赫。。
人家就不懂咯。。

知道你红啦。。嘻嘻

戈 哥 said...

渊源,
谁叫您生得这么俊俏,
又在博客贴上您的靓照,
那肯定是招蜂引蝶的!
这只是小事而已,

小心,
狂蜂会敕死人,
浪蝶能毒死人!
哈哈哈哈。。。。。

看您还不怕?
还再惹引他们上门,
都是靓仔自己的错!
哇嘎嘎嘎。。。。。。

林庭辉 said...

哇。。。看来你几受欢迎一下哦。。

DwizarD said...

哈哈
很受欢迎勒
不过要认识彼此
就是要了解先

kyo said...

偶尔受欢迎一下。。好事好事~

:: 子源 :: said...

to amy
回答問題來認識人
覺得太沒誠意了
喜歡慢慢的認識了解

既然開了部落格
就要尊重每個到訪的讀者
應該回復的 =)

to yungwei
沒氣啦
才不理他

to dreamie
呵呵
那要看你flirt的對象是誰咯
有些人喜歡被flirt
有些人不喜歡

to xyz
我很討厭猜測的
很無癮

to 路過的麵包
哈哈
可憐~

to 匿名
你的對白我都很熟悉
多數都被問過了 =p

to 趴地熊
你現在只回一個人的訊息罷了
哈哈哈

to 百勤
呵呵
獅子很兇的 XD

to feeling
就回復了一下
哈哈

to raziel
是的

to babymerv
其實想想下
好像我朋友說的
他也蠻可憐
不知道?我那時沒心情和他玩

to cheemil
怎麽執著呢?

to 平靜世界
朋友我會和他玩
但請告訴我你是誰
那麽簡單

to 馥豪
祝你幸運遇到 =p

to kok
好吧!
我們交往吧 XD

to kyo
呵呵,歡迎你來kacao
lol

to rachel
哈哈
你比我更生氣

到你家看看了
希望你的感情生活更順利

to mshan
所以最直接的方法是
我不上msn
哈哈哈哈

to xon
我決不會歧視任何一個人的特性
只是做事光明正大是尊重的表現

to amy
哈哈
我沒生氣
只是到外遊玩
沒回覆留言罷了
呵呵
msn我很少上的
我常帶呆在這兒

to 肥仔叫外表,其實我是一隻豬
好好照顧身體哦
別累坏了

to leon
呵呵
你是黎明嗎? XD

to ukgssy
哈哈
我也常遇到這問題
明明自己add我
還跑來問who r u?

to wayne
哈哈
桃花源pula =.=|||

to jing
哈哈
真的受不了

to bombomba
block王 XD

to 1_0
上帝不會msn的
哈哈

to wois
哈哈
對對對~

to the pimp's lover
謝謝你的鼓勵~ ^^

to 伊娃
我不喜歡多多個email嘛 >.<

to 小宇
我沒白髮
呵呵呵

to 如果
我以前就是把msn放在frenster
所以很頭痛咯

to chen89
=p

to 汶勇
屁股啦你
我幾萬年沒去上班了

我幫你宣傳你的msn才知道 =p

to 戈哥
哈哈
那我換個照片咯 =p

to 林庭煇
paiseh paiseh
沒有~

to dwizard
對,慢慢了解
別走捷徑認識一個人

to kyo
哈哈,你那麽帥
一定很受歡迎啦

Anonymous said...

呵呵。对我而言,其实身份倒不是那麽重要啦。只在乎聊天之中你的feel是否 ngam key没。
我msn中也有一群不明来历的人。当初,我超dulan那班死Petpet党友乱传我的email。害我head big!
到现在我还不知他门是谁。不过,那种被一群人关心的感觉,其实是很不错一下的。Hehe
偶尔也感觉自己像是在滥交。-_-"
广阔天涯里,茫茫人海中,能萍水相逢,遇上知音者,也挺不错哒!

不过,像你“那类”的桃花源也算了吧 ~ wohohoho !!! :D

Prettywebstore said...

赞成!!!通常我看到不认识的人MSN, add我friendster或电话SMS我...我都是不理的.要就你自己一开始就表明身份!
那些匿名的还是要我猜他们是谁的....我很怀疑..难道他们的身份那么不可告人吗?

Anonymous said...

男的吗?是同性恋的吧...通常人家叫我猜我就没回他了...

:: 子源 :: said...

to 天涯客
feel很重要
但首先我想知道你是誰罷了
從以前就對匿名很反感了
哈哈
是我的問題

to wei lin
對咯
那麽神秘幹嘛?
我又不是偵探
給我猜做麽?

to yeng
我也是不喜歡猜
男女不重要
名字拿來就可以了

xon said...

对,需要光明正大啊。
自己没把重点纳入思考当中,
不好意思,好象说了失礼的话。

:: 子源 :: said...

to xon
哈哈
沒什麽的啦
放心 ^^

..趴地熊.. said...

faint~ faint~ faint~

take good care la~ =)

绮莉 said...

同样讨厌要我猜他今年几岁的人~
烦~

:: 子源 :: said...

to 趴地熊
哈哈哈
你也保重啊

to monkey
對咯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p

Anonymous said...

对啰~过去我也有相同疑问。不过,想了很久,我猜想可能对方是个含蓄的人吧。
之前有人add我,我on9时竟然问我是谁?那么我就回答他/她?到我问他/她时又不答我。
有的更滑稽,竟然说自己是许许 XD 让我笑了很久。然后又问了我一大堆问题。
我知道很多人都乱乱告诉我名字。所以给我名字我都不知他/她是谁? 贴照片我又不认识他/她。
这群人,想block他/她,又怕伤了他/她自尊;冷落他/她,又觉得他/她们很可怜...
所以都用 Appear Off9 的方式跟朋友聊天。加上Block人是有software可以check到的。好恐怖 !!! >.<|||

:: 子源 :: said...

to 天涯客
至於那些沒誠意的人
亂add人卻忘了別人是誰
我毫不考慮block和delete
這是基本尊重

和我談天過的人
我多數都會記得
所以我不喜歡msn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