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第一次

序幕

第一次好友傳錯簡訊給我問我生日幾號,最搞笑及最珍貴的簡訊 XD
第一次提早慶祝了兩次生日,謝謝你們那麽用心 =)
第一次生日被朋友灌醉,絕對是損友損友 XD
第一次生日十二點正去沖涼,沒辦法很骯髒 =P
第一次沖涼逼別人跟我說我愛你,辛苦你了緣弟弟 =P
第一次收到很多很搞怪的簡訊,奶奶的什麽老女人? =_____=|||
第一次接到動物園管理員的電話要捉小猿,哈哈捉不到我 =P
第一次接到越洋的祝福,經過海水的祝福也很甜 =P
第一次接到電話別人還沒開口説話我就說謝謝,我懞查查了 @_@
第一次和這位好友慶祝生日,那晚我們的眼睛都很可憐 XD
第一次一堆朋友打電話來合唱生日歌,你們的歌聲吸引了蟑螂來嚇我 =_____=|||
第一次接到你的電話祝福,很感動很特別 =)
第一次和一位神秘人物慶祝生日,謝謝你越洋來見我 =P
第一次慶祝生日到睡眠不足,很累很累很累 @_@
第一次覺得那麽簡單地過生日也是一種幸福,很平淡卻很滿足 =)

還有很多很多朋友們的祝福~
謝謝大家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