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_

沒有誰會永遠留在誰的身邊;就算是有,也是那一刻你即將大去,錯以爲那就是永遠。

11 comments:

AliVe said...

不要那么悲观吧!
活在当下,珍惜眼前。
就算不是永远,只想有曾经,
美好的回忆,刹那的感觉。

有时候,遗憾也是一种美。

Amy said...

肉身消失了,但精神也會留存世間。

大愛可以「永遠」無限的延伸。

^^

SiMpLe said...

没人会为谁而留下,
只有忠实的影子会永远陪伴着我们~

Bombomba said...

赞成 AliVe 遗憾也是一种美,
没遗憾过又哪里知道拥有的美
就珍惜现在的每一刻吧!

Patrick said...

小源,不知你近况如何, 但是有句老话给你, 就是珍惜现在,就算已经是过去了, 还有这句话...不在乎天长地旧, 只在乎曾经拥有.

maxson said...

与其浪费时间担心失去;不如费神珍惜享受现在?

Jehan K. said...

i lov the song, and the movie too.

:: 子源 :: said...

alive,
我不是在悲觀,只是把觀點說出來罷了啊。

amy,
不同的方式吧?

simple,
影子也會偶爾消失 =)

bombomba,
我是珍惜的。只是曾經以為的永遠也不過如此,感慨罷了。

小白,
我現在已經很好了 =)
謝謝你。

maxson,
珍惜需要兩個人的配合才能延續。

ZH,
我也是。=)

戈 哥 said...

那!
我不是又回来了吗!
想你!

肥仔叫外表,其實我是一隻豬 said...



謝謝你。麥西米蘭。








BB黑骑士 said...

很喜欢子源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