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8

後來的我們


人與人之間的牽連是那麼奇妙的東西,隱隱的相互牽引。十年前你曾跟朋友開玩笑說會來追我,十年後我們機緣巧合地相識了。

就好像兩甕被藏在地窖的酒,彼此默默地醞釀發酵,就是等待被對方發現的那一刻。你說是不是該早點來認識我?我不知道,就算早認識了也不是現在的我們。有時候東西都是注定的,注定時間不對,注定相遇了卻伊人已不是自由身。

我說我要找個可以為彼此可以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的人。你卻對我說“你會找到那個人的”。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卻沒有了我們。

2 comments:

darrenoway said...

刚看了这部电影,
最深刻的就是其中的对话: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卻沒有了我們。

ahwee said...

好喜欢你文章,轻描淡写却带有笔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