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9, 2007

“废烦”的乱

很不解,真不解。。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想些什么。。。明明很烦,但脑袋一片空白。。明明很乱,但心却如止水。。。我也不想这么样。。。但可能男生就像女生一样,也会有每个月来探访的朋友。。。整天都空空的。。很虚脱。。懒洋洋地就过了一天。。。就像现在,也不知道写着什么。。。也不知道会继续写什么??总之废话一篇。。。最好就此停止看下去。。

今天晚上,我看到了好多的星星。。很美。。一闪一闪的好像努力地炫耀着自己。。连星星都那么有心机,何况是人呢??炫耀。。。真的是人的陋性。。。但谁不爱炫耀??全部人都是一样。。。我也是一样。。那又怎样??炫耀后的悲伤就像星星闪烁后的灭亡——谁人知??也许没人想知。。所有人正戴着这面具吧?!

有时觉得很喜欢韩剧的故事。。动不动就男主角去世,动不动就女主角重病,动不动也来一个天灾人祸。。好像蛮可怜似的。。有时觉得人生很戏剧化也是蛮不错的。。。突然车祸后被整容成另一个人的面貌。。或者突然有个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扑出来。。或者或者。。。好多的或者。。。好乱。。。好想死死看。。少了一个我。。世界还是会继续旋转。。也有韩韩的味道。。

我在干嘛??他的电话。。。第二个他的电话。。。另一个他的电话。。。这么多的他为什么同时出现??好烦好乱。。。喜欢这个??喜欢哪个??我也太不清楚了。。。对不起。。原来我最爱我自己。。。只会自我保护,结果伤害了身边的人。。。如果我就这样消失了。。也许会令他们好些吧?记忆真的能被消除掉吗??很想消除全世界人对我的回忆。。让我一个人自由自在地过吧!!

我对不起的人。。真的对不起。。没有了我,真的会好一点的。。你们的厚爱我当担不起,天秤如果不平衡是会倒的。。没爱的我会对你们来说好轻好轻。。明白吗??那封简讯是我心情不好时传的。。很抱歉,直接了点。。。我会有报应的。。真怕会死了钩舌根。。。

写着写着,间中玩了几副牌。。听了几通电话。。吃了一排朱古力后开心点了。。累了。。想睡了。。。既然是废话一篇。。也没人会看得懂我想写什么。。。就草草了事吧。。很颓废的一篇文章。。对不起,浪费了你们的三分钟。。。三分钟可以做什么呢??可以用来等待第四分钟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