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解释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你的部落格都是那么伤感的?我不知道??或许伤心的东西比较容易写吧。。。其实我觉得因为开心的东西应该记在心里。。说出来又怎么样呢??不是当事人谁能懂??所以我只说冷笑话制造开心。。而不是把开心事repeatrepeat地到处宣传。。。神啊??才没空呢。。但至于伤心事。。。我选择吐成文字。。。要不然记得太多伤心事,我真的会吐血。。。我不是梁朝伟。。我找不到树洞。。。如果把家里的盆栽挖个洞来倾诉。。。爸爸真的会把我的头穿个洞。。。哈哈。。。所以放心吧。。。我没事的。。。我还会继续吐字。。只怕你们看了会吐血。。。哈哈。。总之谢谢你们的评语及关心。。你们记得也要开心哦!!

p/s :快乐好比一只蝴蝶,若你伸手去捉它,往往会落空。。但如果你静静地坐下来,它反而会在你身上停留。。欲望愈少,人就越开心。。本人觉得很好。。冀共勉之。。。

1 comment:

Name: 地王(帝王) said...

说的好~说的妙~
你说得让我呱呱叫~
呱呱~呱呱~ =.="
好了~好了~!不要闹了~!
不过~你~为什么学我~!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