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我问天空
你蓝吗??
天下雨了。。

我问花儿
你美吗??
花儿谢了。。

我问鱼儿
你自由吗??
鱼上钓了。。

我问人
你开心吗??
人死了。。

我问镜子
你亮吗??
镜子裂了。。

我问影子
你寂寞吗??
灯亮起了。。

我问问题
有答案吗??
问题跑了。。

我问朋友
我难捉摸吗??
朋友哭了。。

我问自己
我的心在哪里??
找不到了。。

我问什么??
我也忘了。。

1 comment:

Name: 地王(帝王) said...

你当时的心,不就在他身上,
你现在的心,不就别人身上,
何需寻觅呢,有缘自会出现,
何需提问呢,有缘自会相见。

我说过什么?我也想不起了。。。
重要的是,我不会忘记你,
岁月,会让记忆变得模糊,
可是历史,绝对不会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