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给亲爱天使们的一封信

今天我的好朋友向我说了一句话。。
我错愕了一阵子。。
有种很委屈的感觉。。
太多的事我会选择不完全透露。。
是因为有关系到我和他的私隐。。
还有一直以来我们给予大家的印象。。
所以才会有了些误会。。
是误会还是听者有心。。
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我很清楚知道你们的用意。。
只是想为我好。。
我知道你们怕我伤心。。
所以就说了很多牛头不对马嘴的解释。。
难道我会不明白吗??
哈哈,放心。。我还撑得住。。
我真的没事。。
冲凉过后,心平静了下来。。
顿时有种想哭的感觉。。
是因为感动。。真的很感动。。
因为只有好朋友才会当面说出你的错误。。
也很感动你们那么关心我。。
谢谢你们。。
很感动的是你们会担心我哭。。
这反而令我更想哭。。


P/S:过后你们拼命的传简讯给我。。
真的是又气又感动。。
感动是你们那么在乎我的感受。。
气的是。。我有那么小器吗??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