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07

谈子说源

最近好像月经来了酱。。
【注:虽然不知道是怎样的感觉,
但朋友告诉我只要心情不好,
就可以赖是月经惹的祸】
心情非常的不好。。
心里很闷。。
很不舒服。。
头脑也跟我作对。。
好像要爆开似的。。
整个人懒洋洋。。
懒得回简讯。。
【注:朋友们,对不起】
懒得听电话。。
懒得走路。。
懒得上课。。
但却很勤力的吃。。
很勤力的睡。。
很勤力的上网。。
很勤力的发白日梦。。
老虎今年犯太岁吗??
我也不知道??
本人比较喜欢星座。。
总之新年到现在。。
事事不顺利。。
诸多阻载。。
而且是那种无形的。。
心理上的不舒服。。
闷着闷着。。
千万吨的石头把我压得喘不过气了。。
结果就把
frenster里的照片delete掉了。。
不想把自己摆在人家的面前作秀似的。。
好恶。。
要那么出名干嘛??
我又不是明星。。
很讨厌那些好像查人私隐的
msg。。
你有女朋友吗??(干你屁事?!)
你是同性恋吗??(放你臭屁!!)
你可以给我电话吗??
(三不识七跟我拿电话??等我开殡仪馆时给你啦!!)
最废的是“这是我的电话,你
msg我啦。。”
(我都说不给电话,难道还会
msg你吗??)
真是气死我了。。
要那么多电话干嘛??
你是收集电话号码的爱好者吗??
神经!!
糟了。。
越来越火了。。
可能老虎狮子开始进入我的灵魂了。。
【注:我肖虎又是狮子座的,
hehe凶叻??
haiz。。我本是温驯的小猫 =p
哎。。总之就是月经来了啦!!
别轻易的跟我擦出火花。。
只怕灿烂之前。。
你已被熊熊烈火焚烧死。。



---------------------------------------------------------------------------------------


請不要拿我這部落格大作文章
我只是對那些第一個簡訊就跟我拿電話的人
如果我們談天后認識久了就另當別論
要認識人也要拿點誠意對不對?
那麽急幹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你的那些话好狠。。。
不过我好喜欢,
好像骂得很痛快酱。。。
不过相信那些人,
也是看到你样貌不凡,
才会对你意犹未尽的啦。。。
原谅一下他们的无知咯。。。
果然够毒够辣。。。赞。。。

:: 子源 :: said...

哈哈
我樣貌普普通通罷了
我只會對那些人毒辣
問問問
去做記者啦

Anonymous said...

没错啊,毕竟这是现实中的你。。
最重要是自己开心,理性是自己
快乐的泉‘源’。。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