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聖誕願望

從小到大我對聖誕節都多一份憧憬
喜歡它的歡愉
喜歡它的雪花
喜歡它的溫馨
喜歡它的希望

想在雪堆裏堆雪人
想在雪地上打雪仗
想在雪花中手拖手

想到一個下雪的國度歡慶
想和一個溫暖的身體擁抱


然而這個聖誕情懷還能實現嗎?


眼看全世界陷入一片混亂
眼看示威比慶祝更爲瘋狂

眼看發狂的青少年
眼看失智的示威者
眼看舞弊的政治家

憐憫它的顛沛
憐憫它的血淚
憐憫它的戰亂
憐憫它的絕望
現在只希望這個聖誕能多一點和平

35 comments:

:: 子源 :: said...

願這世界能靜下來共慶這聖誕節

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______________^~

thomas said...

merry christmas...........hohoho...
b4 that 去慶祝冬至先。。。

Anonymous said...



今年。
聖誕節難得回家鄉。
希望好好過。
你也要好。





Anonymous said...

希望天天都是聖誕節~
大家彼此祝福,不是挺好的。

就像「生日快樂」這四個字,
不是只有生日那一天快樂就好,
而是「有生之日」天天都快樂~

會滴,這個聖誕情懷,會實現

除了「想」之外,更需要「實踐」的功夫唷~

有一天,一定會實現的~

因為只要子源幸福了,週遭的人也會跟著幸福唷~(你一直擁有讓人幸福的能力~幸福的種子一直在你身上唷!)

「相信」有著神奇的魔力~

還是哪一句話,無論你發出什麼念波,
全宇宙的小精靈都會幫你實現,
只在於你願不願意堅持到底囉~


幸福囉~可愛的子源哥哥~

晚安~

-平静世界- said...

我想不只希望圣诞可以和平的过
我希望每一年的节日都能
平静的下来一起度过!

愿你有个美好的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哈哈!

Watson said...

每年的圣诞节,都期望能够很特别得过,可是最后都还是孤单只影,失败啊~~~

就像刚刚在MY FM听到的圣诞歌,广东的,歌词真贴切啊~~~

Anonymous said...

love & peace

merry X'mas ~ ^^


小宇

Anonymous said...

聖誕快樂,
以往聖誕對我來説還不錯的,
自從我干哥去世后,
聖誕仿佛少了那份喜悅~
願世界和平~人人會學會珍惜~
因爲我干哥哥是被那片混亂帶走的~

聖誕快樂 =)

Mitch Tay said...

原来平安夜已经回归到他原本的目的了
就是祈祷及清醒平安地过了一年和将更平安地过下一年
祝你生活平顺,圣诞快乐!

1 粒棋 said...

希望每一天都是平安夜

圣诞,将会是快乐
世界,也将会是和平的

Jing said...

嗯……和平是最重要的哦。
圣诞快乐!^^

Anonymous said...

圣诞节快乐~
愿天下太平..
每一天都能渡过快快乐乐的平安夜~

(路过的面包)

jet said...

回去看看连续几年圣诞节都有天灾人祸
今年也不列外
也许在提醒着狂欢的人们吧~

圣诞节要平安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今年的圣诞、来临2009的新年以及农历新年,相信很多人都是以心惊胆跳的心情来迎接的吧!因为“金融海啸”的关系。

stiva said...

希望圣诞节都很快乐.你我都如此~

KOKahKOK said...

deer i love you! wahahah... dats the present for your xmas from me! haha merry xmas lo...lama tak datang sini kacau!

how r u? no sms? no email? MIA?

:: 子源 :: said...

to tom
merry xmas =)

to 肥仔叫外表,其實我是一只豬
我會好好的 ^^
聖誕節快樂~

to amy
是啊,只要開心
每天都可以開心的

聖誕節快樂~

to 平靜世界
聖誕節快樂~

to watson
單身沒什麽的
還有朋友一起慶祝啊~

to 小宇
聖誕節快樂 ^^

to xyz
他也希望你開心的
對不對?

要開心哦~
聖誕節快樂~

to kimichii
聖誕節快樂 =)

to milo
一定會的
聖誕節快樂 =)

to jing
聖誕節快樂 ^^

to 路過的麵包
聖誕節快樂~

to 潔
是吧?大掃除?
聖誕節快樂~ =)

to tan
哈哈,所以要省省地過咯
聖誕節快樂 ^^

to stiva
謝謝 =)
merry xmas ^^

to deer
哈哈,我會paiseh的啦
my present for u is a kiss...
come claim with me la XD

i dunlike sms la...call me la
什麽是MIA??

..趴地熊.. said...

Merry Xmas lol~ =p

Ps: i WANT Xmas present la~ XD

Anonymous said...

圣诞快乐!!
^^

Unknown said...

圣诞节快乐哦!!!
其他的我都做不到,只能给你个温暖的拥抱罢了!!!来个抱抱吧!!!哈哈!

wayne said...

圣诞快乐。。

虽然烦恼很多,乘这一天放轻松吧。。

人鱼球球 said...

聖誕節快樂~

Watson said...

就连朋友都没有一起过叻~~~
所以,名副其实的孤单圣诞节咯~~~

祝:圣诞节快乐~

阿洛 said...

捏着鼻子把祝福和大大的礼物放进小猿挂着的臭袜子里。然后静静的走开。

文字君女 said...

你的袜子太臭了,不想给礼物~hohoho~!
圣诞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

Anonymous said...

我欣赏你的文笔。
你的每一篇文章都让我有着深刻的印象 。

:: 子源 :: said...

to panda
呵呵,聖誕節快樂
我給你jet jet啦~
(心痛ing XD)

to chen89
謝謝,新年快樂~

to 天蓬元寿
哈哈,謝謝你的擁抱~

to wayne
謝謝你,祝你新年快樂~

to 人魚球球
謝謝你~
新年快樂~

to watson
眨眼一天還不是過了?
新年快樂~

to 臭洛
你才臭~
哼~~~

但沒收到禮物的? =P

to 均均
哈哈,樓上的害我少一份禮物
追來打~

新年快樂~

to feeling
謝謝你 =)
新年快樂哦~

to 匿名
謝謝你 =)
祝你新年快樂~

Chris said...

也祝你圣诞快乐哦。。

Bombomba said...

圣诞的确可以带给人很和平很温馨的感觉,
与现在的社会成了很强烈的对比,
真希望一切可以很快平静下来。。。

凭翅飞翔 said...

lol... 不用EMAIL 啦。我当面告诉你! 哈哈。。 你的世界没有坏人的! 大家都懂!

:: 子源 :: said...

to chris
謝謝你百忙也來這裡祝福 ^^
新年快樂~

to bombomba
希望吧~
祝瓜一家新年快樂哦~ ^^

to 凴翅飛翔
哈哈,blek
寄email給我咯

Unknown said...

圣诞。。。
我用三罐啤酒代替了。。。

..趴地熊.. said...

jet说他不是圣诞礼物,不能cincai给的wo~
所以你不用心痛啦~ XD

:: 子源 :: said...

to 不可測兮
我也是三個
和三位朋友倒數
哈哈

to 趴地熊
哈哈,我沒有cincai給啊
我會把他隆隆重重地包起來
然後給你~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