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近況

沒有網絡的生活很怪異
雖説對它需求可有可無
卻有種失去重心的感覺
似單身卻想戀愛的感覺

--------------------------------------------

比起空窗的感情生活
更令我納悶的是畢業

突然覺得找份適合的工作
比找個適合的情人還要難

畢竟情人我知道要些什麽
尋找工作卻讓我手足無措

--------------------------------------------

在很久之前見過的一個人
那時我會覺得他非杯中茶
但現在卻不自禁被他吸引

開始覺得我的品味改變可以那麽大
這證明我的品味是隨年齡變化無常

15 comments:

carmen said...

那个...是我懂的那个人吗?
爱就说出口吧!

豆芽。文 said...

不论是功课,工作,还是感情,有时还真须要找对的人来聊聊,切磋切磋一下,才不至于没有方向感 . . .

我这几天都在Penang,却赶不及联系你,哈哈~ 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

Best wishes

jet said...

一起努力吧!
我也在寻找ing...

Unknown said...

看到你有更新,马上飞过来咯...

chen89 said...

品味
会随时跟着心情
或是时间而改变吧~


加油哦~^^

Ed said...

找情人和工作一樣難啦~
加油~^^

小呆の宅区 said...

要找个自己做了会开心的工作也蛮难的

加油哦~

肥仔叫外拉 ,其實我是一隻豬 said...



長大以後就知道甚麼是可以長久的。
可以這麼說嗎。
:)







wayne said...

空床毕业,好像有点空虚。

今天毕业了,好像差了什么。原来是少了一个可以很兴奋分享人生重要一刻的对象。

文字君女 said...

你在找什么工作呢?

Unknown said...

天天都是新的开始~~

以诺 said...

诗般的叙述,厉害!

我倒觉得找工作比找情人较容易哩,哈哈哈!

:: 子源 :: said...

to carmen
哈哈,不告訴你 =P

to 麥文
我現在就找着工作
有點像盲頭蒼蠅~

呵呵,我也上不到網
不知道你來了~

to 潔
加油咯!

to ivan
呵呵,謝謝你的支持! =)

to chen89
真的改變得不少,我會加油的
你也一樣 =)

to ed
我兩個都沒有 T_T

to 小呆
就是咯,要找個有興趣的
好像很難~

to 肥仔叫外表,其實我是一只豬
長大后也不一定知道長久
也可以這麽說嗎?=P

to wayne
分享的對象……
嗯,我還是找到一份工作先
感情擱在一旁吧

to 均均
還不知道,都找~ =P

to 月石
哈哈,天天都是好的開始

to 以諾
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那裏
希望很快柳暗花明~

ukgssy said...

應該是說: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就如找個適合的情人一樣難!!

:: 子源 :: said...

to ukgssy
都很難吧。
但隨緣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