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Hard Sell

面試時老闆要求我說
You must be try to sell yourself
那一刻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老實說這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我不善於頭頭是道把自己誇耀一番
更不善於把自己誇獎般地銷售出去

話説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可能我的語氣難以讓對方堅信我想表達的意願
但我比較樂於以行動來讓對方信服自己的實力

無論感情或事業
如果我賣的是誠懇和安穩
不知會有誰看得見那一面?

14 comments:

Raziel said...

use soft sell in a way that ppl will look at you without u being aggressive

..趴地熊.. said...

good luck lo.. =)

布莱恩 said...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好好把握三分钟的机会。
加油!

Feeling said...

你跟他说,你酱帅,不要hardsell也卖很高钱的!工作表现不能靠外表嘛。每个人都说到自己多厉害多厉害,最后原来请个废人回来,就真的前世不修lor...

xyz said...

世事往往就是這樣了,
會講話的未必會做東西,
會做東西的,未必會買自己 ~
有能力的,難道就那樣被埋目著嗎?

加油,祝福你!

PeteR said...

源,别担心。我看得见!嘻嘻 ^^

ChoocolateHJY said...

对于一些之间过你第一面的人们,不了解你是怎样的人应该是难免的吧?
不必因为这样子而让自己感到无力哦!^_^

加油!

Unknown said...

谁都看得见,不过的确需要时间...

Chris said...

好久没来留言了, 你还好吧?

小呆の宅区 said...

all the best ya...gambateh!~

室悠 said...

还久没来了...

:: 子源 :: said...

to raziel
謝謝你的意見 =)

to panda
謝謝哦~
你也一樣~

to 布萊恩
謝謝你 =)

to feeling
你請我啦~
我去新加坡找你!!^^

to xyz
我真的有點賣不出的感覺 XD

to peter
哈哈,等你做老闆
你一定要請我 XD

to chocolate
我會學習努力賣自己的 ^^

to ivan
糟糕的是面試卻只有一次的時間 >.<

to chris
我很好,你呢?=)

to 小呆
謝謝你 =)

to 室悠
真的蠻久沒見到你了
你還好嗎?=)

Wois said...

可以在首都见面了。。。 瓦咔咔!

:: 子源 :: said...

呵呵,好的 =)
你回來kl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