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防備

爲什麽人與人之間要那麽防備呢?

我喜歡坦白。如果因爲自己的坦白而傷害到自己,我只能嘆息這世界已經不適合真心的剖白。

14 comments:

肥仔叫外表,其实我是一只猪 said...


所以面具一直存在。
所以没能坦白。
所以不爱。
很累人。的悲哀。






Anonymous said...

看开点~
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人们都比较喜欢听谎言
所以我们只能用虚假的态度去看待这一切

加油^^

jiaxi said...

所以你会更珍惜能够坦白的对象。。。
比如。。。。。。。。。。。。。。。。。。。。。。。。。。。。。。。。。。。。。。。。。。。。。。。。。。。。。。。。。。。。。。。。。。。。。。。。。。。。。。。。。。。。。。。。。。。。。。。。。。。。。。。。。。。。。。。。。。。。。。。。。。。。。。。。。。。。。。。。。。。。。。。。。。。。。。。。。。。。。。。。。。。。。。。。。。。。。。。。。我。

嘿嘿 said...

我也是很坦白的了,
可你也不接受我呀!
感慨同深!

-KeO- said...

人本来就是犯贱的……
先撇开那些明争暗斗的防备,
其实对于说得太白的话,人们就会觉得乏味……
很矛盾吧?尤其是恋爱上说要事事坦白,
可是还是有很多被考虑到的因素而让人撒谎…

:: 子源 :: said...

呵呵,我說的坦白不是要求別人對自己坦白,而是自己對別人坦白。

其實把自己的謊話揭穿,並向對方坦白,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to 肥仔叫外表,其實我是一只豬
但不是每個人都令你值得坦白

to ching
沒有啦,只是一時感觸罷了。對這世界的虛情假意我看得很開的 ^^

to jiaxi
是咯,我很珍惜你們這些值得交心的朋友的 =)

to 嘿嘿
哈哈,我該接受你些什麽呢?

to keo
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我還是以最坦白的一面面對一個人。

肥仔叫外表,其實我是一隻豬 said...



哪天你想坦白了。
哪天真的可以坦白了。
請坦白地說。





Ed said...

坦白啊...
談何容易.. Orz..

ChoocolateHJY said...

各种面具已经蒙蔽大家的真实一面所谓的坦白已经失去了他的意义

:: 子源 :: said...

to 肥仔叫外表,其實我是一只豬
哈哈,我沒什麽隱瞞。這算坦白嗎?

to ed
所以要看對象,看他能不能接受你的坦白。

to chocolate
如果坦白了還需要戴上面具的話,那倒不如繼續演戲?

jet said...

我很坦白的告诉你
其实





















会害羞




哈哈

:: 子源 :: said...

潔,
哈哈,那你遇到我是對的啦
我正是不會害羞的那個!XD

Anonymous said...

是hor?某天谈到某话题的时候
某人好像脸红了
是不是...对不对?
饼干你说是不是?

Jet..

:: 子源 :: said...

潔,
哦,有嗎?什麽話題?我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