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失憶

由於幾天沒寫日記了,現在寫的都是從零碎的回憶拼揍起來的。當我要寫某一天日記的時候,我發現我完全忘了那一天發生了甚麼事?完全沒有印象。

那一天有工作嗎也忘了,檢查回時間表是有的。但我穿過甚麼衣服?我吃過甚麼東西?我做過甚麼東西?竟然毫無頭緒。記憶好像被吞噬那樣,是我的生活太單乏無聊?還是生活得行屍走肉所以已麻木了?

我不見了一天。我還會繼續不見多少時間呢?

14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有的时候
我连刚做了什么
都忘记了
或许人就是在这样一直忘记
然后再重复
然后又忘记的生活程式中
寻找最佳的生活重心吧~

Amy said...

厚~
您跟帝王一樣,開始失憶了。

XDDD

单身汉 said...

人生就是在遗忘和失去中坳过去。

Danny said...

sometimes its good to forget some thing.. at least iti will not add on the burden..:)
take care :))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是否認識一個叫Noah的人?

颗粒蚁 Chloe said...

有的时候就是需要忘记,
人生才不会那么无聊吧..
不然重复着的人生不就令人乏味了吗?
人啊,还是要忘记些事情比较好呐..

Anonymous said...

记得开心的事情就可以啦!其他的都无所谓=)

Natalie said...

你是否把精神都集中在某个特别的地方上了
有时候太执着于某些事情会忘了品尝生活
对很多事情会觉得无关紧要了,
或选择性的让自己失忆
那会不会就此错过了很多美好的事物呢?
祝你生活愉快

jetlim23 said...

如果有选择式的失意
该有多好。。
可以忘了不想记得的

托泥黃 Tony Wong said...

我想我忘记的不只是一天两天而已

jiaxi said...

当你的每一天都变成是用来被遗忘的,我会衷心地建议你,改变你的生活内容。。。否则,你会把整个自己都遗忘掉。

:: 子源 :: said...

nick,
也許我要的是每一天都精彩絕倫吧?哈哈

amy,
是咯,人老了就會這樣了。=P

單身漢,
就是想記得每一天才寫日記記下。那裡知道要寫甚麼也忘記了 =。=“

danny,
不是傷心的事情啊。就忘了那些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

匿名,
不知道。

chloe,
也不要忘得那麼自然吧?
好像中了老人癡呆症那樣。

choi yen,
我常記得開心的事情的。
哎唷,我超級樂觀的啦~

natalie,
沒有啊,暫時沒特別令我集中精神的地方。
可能太千篇一律了,所以都忘了做過甚麼?

jetjet(john),
如果有得選擇,我要忘了那天你騙我的情節,然後請你騙多我一次!XD

不要那麼憂鬱啦,拜六sayang你啦!

tony,
哈哈,那麼嚴重嗎?

jiaxi,
沒那麼淒慘啦,只是想不起那一天做了甚麼?
可能外星人帶我去遊玩,然後為了不要透露行蹤而刪掉我的記憶?XD

Natalie said...

哈哈。。不好意思,其实好像是在讲自己。。
那我想我该祝你生活精彩每一天^^

:: 子源 :: said...

natalie,
也祝你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