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沒那麽簡單

反復聼了黃小琥的這一首歌,真的很有感觸。

《没那麼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尤其是在看过了那麼多的背叛。》
《什麼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所以最开心。》

相愛的確沒那麽容易。曾經有人說過我太過挑剔了,是我自己放不開自己的心接受別人,怎麽能得到幸福呢?的確,我真的變得膽小了。可能之前的傷痛已經成爲感情的癟吧?

而相對的在面對感情上的我犯了一個死心眼——要求平衡,我接受不了的,始終進不了我的心坎;不接受我的,我始終得離開。偏偏喜歡上的人,感覺上都不會喜歡我的。

我需要的是一份簡單的相愛,而這就是最不簡單的要求。

15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你的要求真的 看似简单其实困难~
^^ 但是
会找到的 只是需要时间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要的~
加油加油

Natalie said...

Agree..
haiz

托泥黃 Tony Wong said...

就因为简单,所以难求
物以稀为贵嘛~~~

单身汉 said...

你。。至少曾经拥有过。
爱情两个字,好辛苦哦。

Amy said...

過去都已過去了。無法改變。重要的是現在。

其實一直在捆綁著你的心,是你自己,不是別人。

總歸一句,你要的是彼此喜歡。
廢話,試問哪一對情侶不是彼此喜歡呢?

但,有沒有想過,您自己有什麼特質。

與其找一個不合適自己的人,為什麼不考慮那些喜歡你的人呢?沒相處,怎麼知道對方適不適合你呢?

又不是一交往,就得許下什麼承諾。
不要想太多,先從朋友開始。

也許她就在你的身邊,只是你一直忽略了。


====================
如果您是千里馬,您的伯樂自然會出現。

jet said...

wuak wuak
好像很久没有来乱搞一下

踏出去爱吧~ 不要再害怕什么了
不然就没有机会了~

Anonymous said...

原来如此 。。。爱了,有怎样?平安就好。事业重要!

-KeO- said...

Don't let yourself so fast go to that stage...you're not that old yet...=.=

:: 子源 :: said...

chloe,
呵呵,謝謝你 =)

natalie,
=)

tony,
就因爲越簡單,所以越難維持那個簡單。

單身漢,
哈,你如何確定我擁有過?

amy,
我知道是自己放得不夠開。
但我也正在改變自己了。=)

我在等着喜歡我而我也喜歡的伯樂出現。

潔,
哈哈,就是咯。
不然老kok kok了就沒人要了 =P

豆芽音樂教室,
啊?原來如此?
你本來在想什麽啊?哈哈

keo,
what stage do you mean?

Amy said...

突然覺得源變得好溫柔喔。:P
(源心裡的話:本來就很溫柔。)

為什麼這麼說?
不知道耶,覺得你一直在變。

我也相信,你一定會找到的。

一起努力吧,
為我們各自的幸福加油喔。

會越來越幸福滴。

^^V

jetlim23 said...

要fullfill你的第一个要求(样貌)就很不简单了。。

AngeLovEvil said...

就像人家说的“随便”,其实一点也不随便。要求“简单”何尝不也一样?

与其简单的要求也得不到,到不如来个直接的高调要求?

:: 子源 :: said...

amy,
哈哈,有嗎?可能吧?
人一直在改變。謝謝你,也祝你幸福快樂。=)

jetjet,
Kanasai啦你!哈哈,你都可以fulfill了,別人還有什麽難題呢?XD

angelovevil,
哈哈,其實我的簡單也是一種變相的高調要求。=P

Ruby said...

嗯,你说得对。

很多人都说,简单的去爱,就会幸福;
可是,他们不知道,要求一份简单的相爱,已经是一个不简单的渴望了。

祝福你 = )

:: 子源 :: said...

魯比,
我也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