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車子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對駕車這回事沒有信心(可以說恐懼)。我對操作機器的能力比常人遠遠遲鈍好幾倍。除了加倍的努力,我發現還是需要天份。奈何我生出來就是沒有地圖和駕駛盤這些東西在我的腦袋裏。

拿了七年的車牌,月前終于才買了一輛車來玩。我的駕車技巧進步到能把車子駕出去的程度了。從不會駕車,變成別人不敢讓我駕車出街(哈哈),但我還是踏出了第一步。

我相信踏出第一步之後,你就會硬着頭皮做下去,自然而然就會慢慢順手。人生説長不長,說短不短,很多時候倒是戰戰兢兢拖延了我們很多時光。

9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就像婴儿那样,要放手,他才学会走路。
加油加油!!

阿洛 said...

下次去吉隆坡找你,你要載我找好吃的去喔!呵呵。

:: 子源 :: said...

阿洛,你確定敢坐?!哈哈哈哈哈哈哈!

麦豆 said...

想起N年前,我第一辆车时也一样战战竞竞的,现在?哼,不知几。。。。哈哈哈:p

马路如虎口,小心驾驶啊!

麦豆

Patrick said...

对!踏出第一步,就是新的开始。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加油!

Patrick said...

对!踏出第一步,就是新的开始。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加油!

Sylvene said...

我也是不會。在新加坡呆久了,也沒有用得上的機會。不過,希望自己有一天會熟悉它,不需要依賴任何人。

:: 子源 :: said...

麥豆,
哈哈哈!那我需要過多幾年 >.<

小白,
是的,這是我最大的障礙來的,終于克服了。哈哈

Sylvene,
在安全區太久了,所以開始的時候也不大敢駕。但心想算了,最多撞車罷了,就駕出去了。哈哈

1_0 said...

啊哈哈哈!我也一样……我刚进步到敢在晚上一个人驾车出去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