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
未来??
时光机能带我回到哪里??
过去??
还是未来??
就算能回到过去。。
一切一切发生过的事能选择性的保留吗??
就算能去到未来。。
一切一切将发生的事能选择性的删除吗??
如果不能。。
能知道过去将来又怎样??
很不解,真不解。。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想些什么。。。明明很烦,但脑袋一片空白。。明明很乱,但心却如止水。。。我也不想这么样。。。但可能男生就像女生一样,也会有每个月来探访的朋友。。。整天都空空的。。很虚脱。。懒洋洋地就过了一天。。。就像现在,也不知道写着什么。。。也不知道会继续写什么??总之废话一篇。。。最好就此停止看下去。。
今天晚上,我看到了好多的星星。。很美。。一闪一闪的好像努力地炫耀着自己。。连星星都那么有心机,何况是人呢??炫耀。。。真的是人的陋性。。。但谁不爱炫耀??全部人都是一样。。。我也是一样。。那又怎样??炫耀后的悲伤就像星星闪烁后的灭亡——谁人知??也许没人想知。。所有人正戴着这面具吧?!
有时觉得很喜欢韩剧的故事。。动不动就男主角去世,动不动就女主角重病,动不动也来一个天灾人祸。。好像蛮可怜似的。。有时觉得人生很戏剧化也是蛮不错的。。。突然车祸后被整容成另一个人的面貌。。或者突然有个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扑出来。。或者或者。。。好多的或者。。。好乱。。。好想死死看。。少了一个我。。世界还是会继续旋转。。也有韩韩的味道。。
我在干嘛??他的电话。。。第二个他的电话。。。另一个他的电话。。。这么多的他为什么同时出现??好烦好乱。。。喜欢这个??喜欢哪个??我也太不清楚了。。。对不起。。原来我最爱我自己。。。只会自我保护,结果伤害了身边的人。。。如果我就这样消失了。。也许会令他们好些吧?记忆真的能被消除掉吗??很想消除全世界人对我的回忆。。让我一个人自由自在地过吧!!
我对不起的人。。真的对不起。。没有了我,真的会好一点的。。你们的厚爱我当担不起,天秤如果不平衡是会倒的。。没爱的我会对你们来说好轻好轻。。明白吗??那封简讯是我心情不好时传的。。很抱歉,直接了点。。。我会有报应的。。真怕会死了钩舌根。。。
写着写着,间中玩了几副牌。。听了几通电话。。吃了一排朱古力后开心点了。。累了。。想睡了。。。既然是废话一篇。。也没人会看得懂我想写什么。。。就草草了事吧。。很颓废的一篇文章。。对不起,浪费了你们的三分钟。。。三分钟可以做什么呢??可以用来等待第四分钟的到来。。。
谢谢那些对我很好的人,
很感激你们的付出,
但对不起。。。
我无能为力。。
我只想一个人好好地过,
不想别人为我伤心,
也不想为别人伤心,
对不起。。。
我的心还不想打开,
就让我一个人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我答应你们,
我会好好的。。
请放心。。
我还是我。。
永远微笑的子源。。。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你的部落格都是那么伤感的?我不知道??或许伤心的东西比较容易写吧。。。其实我觉得因为开心的东西应该记在心里。。说出来又怎么样呢??不是当事人谁能懂??所以我只说冷笑话制造开心。。而不是把开心事repeat又repeat地到处宣传。。。神啊??才没空呢。。但至于伤心事。。。我选择吐成文字。。。要不然记得太多伤心事,我真的会吐血。。。我不是梁朝伟。。我找不到树洞。。。如果把家里的盆栽挖个洞来倾诉。。。爸爸真的会把我的头穿个洞。。。哈哈。。。所以放心吧。。。我没事的。。。我还会继续吐字。。只怕你们看了会吐血。。。哈哈。。总之谢谢你们的评语及关心。。你们记得也要开心哦!!
p/s :快乐好比一只蝴蝶,若你伸手去捉它,往往会落空。。但如果你静静地坐下来,它反而会在你身上停留。。欲望愈少,人就越开心。。本人觉得很好。。冀共勉之。。。
生病了。。就在与睡神挣扎,就在一堆堆的零乱笔记里埋头苦读时,病神不切时机的出现在我面前。。明明考试的前几天是我与佛脚拥抱的最好时机,我却病倒了。。还记得是因为突然兴起就去买了一排朱古力,哦不是,是一大排朱古力来吃。。。馋嘴的我就一天内把它给干掉了。。哈哈。。。可能是朱古力不甘我一夜把它干完,让他重见明早晨光的机会都不给它,所以就悄悄地进行了复仇大计。。结果很快的,我的喉咙被它侵略得红肿的。。。真是他妈妖妖的耶!连呼吸都是苟且的。。肚子饿了吃不下。。口渴了也拉锯着是否要把水喝下去。。结果就饿了整天。。
两天后,在奄奄一息的时候,妈妈的电话来了。。源,妈煮了鸡汤。。炸鸡腿。。还有很好吃的酒蒸鸡蛋。。。。我心想,妈今天是不是被鸡扎到。。干嘛赶尽杀绝??我说不能帮你报此大恨,因为喉咙已休假了几天。。哦病了?要喝多点水。。知道吗?有点儿失落,因为平时只要是妈妈宝贝的我生病了,妈妈就会捧上一碗清淡的粥。。加上少许的剁猪肉。。少许的青酱油。。。仿佛是人间美味。。(所以本人爱吃粥。。但也只爱吃妈妈的粥。。。)。但我现在在进行着苦战。。不便回家。。只好一切只能往事里回味。。
到了傍晚,妈又打来了。。源啊,妈煮了一点粥等下拿来给你吃哦。。顿时感动得屁股尿流。。。哈哈没那么夸张啦。。感动罢了啦。。妈妈由哥哥陪同到了我的宿舍。一股香香的味道飘了过来。。哇!猪肉片啊。。还有鸡汤(妈还是不放过那只鸡)。。喉咙虽痛但吃得津津有味。。吃了那份用爱心与关怀来煮的粥,我的心饱饱的。。。其实很多人在富裕时都觉得粥是一碗可怜的稀饭。。穷人的吃东西。。但为什么粥不可以是一份富裕时看不到的关怀?一份感动的疼惜呢??我爱吃粥,因为我能感到粥所带来的温馨。。。妈临回家前,嘴里的一句话迟迟在我口中说不出来。。
妈,我爱你。。的粥。。。。。。。更爱你!!